本体是一只橘猫

目标是成为藤本树那样的创作者

不喜欢吃包菜

喜欢吃鸡肉
 
 

【炭善】我都说了我不是大胃王吃播啊!(2)

*吃播善逸&御用摄影师炭治郎

**片段式日常,感觉善逸吃饭很可爱会很有食欲

***随缘更新


4

在这个暑假,善逸把自己的休闲娱乐时间逐步贡献给了吃播。但他并不觉得有什么妨碍或者是累了,因为和炭治郎出去约会他们两个也经常去吃东西,有时候是路边摊,有时候去吃小餐厅。炭治郎在直播了几次之后也逐渐掌握了技巧,两人凑钱买了一个摄影专用支架,带光圈的那种,方便直播。

但与其他吃播不太相同的是,善逸并不走大胃王路线。

即使弹幕里一问再问他也不打算吃的很多,哪怕是他有一天突发奇想要多吃一点,炭治郎也会耐性的劝诫他不准再吃。所以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

善逸“我再吃两口,不是,就再多吃一个章鱼小丸子。”

炭治郎“可是上次你多吃了两口回去撑得胃疼难受了很久的,你要不要停下?”

善逸“亲爱的求你了……”

炭治郎“好伤脑筋啊,那麻烦观众们评评理吧,我的男朋友吃多了会胃疼的,我心疼他你们劝劝他好吗?”

【弹幕:霹雳别吃了!!别吃了听妈妈的别吃了!!】

【弹幕:我死了,这是什么神仙男朋友】

【弹幕:霹雳听话哦,吃到胃疼会难受的】

【弹幕:嗯嗯啊啊知道了你心疼男朋友了知道了】

善逸“够了够了我不吃了我真的不吃了!”


5

有时候弹幕也会问一些特别奇怪的问题。

善逸照着弹幕念出粉丝的提问

“请问霹雳最喜欢吃什么?我喜欢吃的还挺多的啊,比如甜点啊糖果啊鳗鱼饭啊鱼子酱啊龙虾汤啊我男朋友家的面包啊,诶,那请问火神喜欢吃什么?”

在手机支架后面的炭治郎和善逸求助的目光对上了,他微微一笑说。

“善逸煮的味增汤。”

日常被秀一脸的观众:知道了知道了狗粮够了!


6

善逸非常宠粉,问题基本是有问必答,一万订阅量的时候特地开了个超长时间的直播,就在他家。

炭治郎依旧是他的御用摄影师,躲在设备后面,他说不是很像露脸,因为主角是善逸。消息刷的非常快,善逸几乎都很难看清楚是什么了,干脆随即截屏几张看看都说了什么。

“这里是霹雳的房间吗?对是我的房间。请问墙上挂着的是三味线吗?诶,是的,我会弹这个。那能不能弹一下给大家听?”

善逸回头望了望自己挂在墙上吃了一年灰的三味线,自从当了风纪委员,他越来越忙也无瑕练习,现在应该不是个时候。

“那个,我也没有准备过,不知道弹什么曲子,抱歉啊今天可能不行。”

“抱歉啊各位,下次我会好好准备给大家录一个福利视频的好吗?”

坐在相机背后截屏的炭治郎比起看弹幕对善逸的三味线更有兴趣。

“说起来,我好像没有见过你弹三味线啊,霹雳,很想看一下。”

善逸听后迅速去墙上把三味线拿了下来,拿纸巾擦了擦灰,又取出了抽屉里的拨子摆好了手势。

“火神你说吧,只要不是太难的曲子,我都可以弹。”

目睹全程的观众:我们是捡来的,男朋友是亲生的

06 Nov 2019
 
评论(10)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y__ocel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