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是一只橘猫

目标是成为藤本树那样的创作者

不喜欢吃包菜

喜欢吃鸡肉
 
 

【混部】荒木飞吕彦的奇妙导演生涯(8)

【黄金之风片场4】

 *假如jojo是系列电影,而荒木是个恶魔导演


**一切都是我自己想象的ooc警告


***有替身有恋爱有孩子


****因为太长梗太多,决定拆分成好几次写



今天是暗杀小队的主场!




1.霍尔马吉欧其实怕猫,还对猫过敏,但荒木要他出演一个喜欢猫的人。第一次见到那只俄罗斯蓝猫的时候他直接窜沙发上去了,得到了伊鲁索无情的嘲笑。

2.霍尔马吉欧本来是这次请来的道具组的员工,结果给荒木选中要去出演。不拍片的时候,霍尔马吉欧喜欢拿小脚做各种微缩模型拿去卖,或者做一些小型道具的放大版,再缩小。

3.和纳兰迦的对手戏堪称是荒木恶趣味的完美体现,当荒木说要霍尔马吉欧把蜘蛛塞瓶子里的时候,纳兰迦和霍尔马吉欧都呆住了。更别提下水道的骑老鼠和藏口袋里的戏码,拍的人叫苦连天,霍尔马吉欧都骂了荒木不知道多少次了。

4.拍完那场炸汽车的戏后,全身汽油味的霍尔马吉欧和纳兰迦两人坐在一旁的马路牙子上,没忍住哭了。纳兰迦是心疼自己刚买的橘子和草莓,霍尔马吉欧是心疼自己做的道具——这些炸的车都是他亲自做的啊!

5.伊鲁索和阿帕基拍戏的时候聊了很久的时尚品味,一个是设计师,一个是模特,共同语言很多。

6.和福葛对戏的时候,伊鲁索心里其实一直发憷。紫烟的能力各位都有目共睹,疫苗只有乔鲁诺会做,这万一拍戏有一个不慎中招了,他还没想好怎么讹荒木一趟医药费。

7.伊鲁索平日里很喜欢待在镜子里面,说能静心,然后被霍尔马吉欧喊出来说要去喝酒,回回都去。

8.拍完庞贝城的戏后,伊鲁索还和阿帕基拿断手的道具比V自拍,最后变成了全体比V的集体照。

9.这次拍特快列车这场戏荒木特地买了个废弃的车厢来给他们造作,不出意料的,给揍的七零八落。

10.关于这次的服装,是普罗修特自己衣柜里拿的Gucci,按荒木这个钱要花刀刃上的脾气,戏服也不知道会给什么牌子,不如拿自己衣柜里的舒心点。

11.有时候布加拉提和普罗修特关系不好是真的双方给作出来的,普罗修特想表扬一下布加拉提的戏服还挺好看,问他你这是染的獭兔皮吗,气的布加拉提直翻白眼。布加拉提想夸夸壮烈成仁其实还挺有可爱的,说走路的姿势像鸵鸟,普罗修特给气的半口气没提上来。

12.于是他们两个在列车上打的难分难舍恨不得把对方揍的稀巴烂为止。

13.贝西全程都是哭着拍戏,哭着被揍,哭着被荒木骂,哭着被普罗修特骂,最后他达成了被片场全员骂个遍的完美成就。

14.梅洛尼进剧组之前还挺期待的,问荒木我要演出什么感觉来,荒木思考了几秒说“你要演一个暴露狂变态色情科学家。”梅洛尼不负众望的演出成功。

15.那句“Di Molto”梅洛尼琢磨了二十七次,最后还是依着荒木的提点,要像个变态一样的说这句话。

16.加丘的白色相簿外衣是梅洛尼设计的,有耳朵的小尾巴。

17.加丘本人是拿了短道速滑世锦赛亚军的运动员,在片中所有的滑冰动作都是世锦赛标准。

18.其实加丘脾气不是那么的暴躁,但荒木给他的定位要求是“你要演的像一只发情欲求不满的公猫,”结果变成了这个样子。

19.里苏特当队长是理所当然,他到剧组后不到两个小时,暗杀组的各位都恨不得让他当队长,毕竟能把全员都安抚好不骂导演不赖其他工作人员回去老实啃剧本的人,也就里苏特了。

20.然后荒木大笔一挥把他写死了。

16 Jan 2020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y__ocelot | Powered by LOFTER